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



▼洪素珠曾嗆,能找到該榮民就道歉。
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對鍊刻字

>台中串珠材料行



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:發射了

▼民眾到洪家丟雞蛋。

▼曾被她污辱的榮民不願計較。

才放暑假就開

編織手鍊綁法

情侶對鍊對戒

毒趴最小才15歲!

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

洪素珠污辱榮民讓全民氣憤,如今更引起國民兩黨關注「反族群歧視法」, 不過她打著公民記者的稱號,四處訪問路人,連警局也不放過,硬要闖入派出所被攔下,員警告知,「這裡是公部門,有很多機密耶!不要知法犯法!」她反嗆,「我哪裡知法犯法,我犯哪一條法?國家機密啊哪個國家,台灣是個國家嗎?中華民國政府是流亡政府你知道嗎?」

台中暴雨溪水漲!3小學生被沖走

替孫女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

▲洪素珠2009年從時任公視前董事長的鄭同僚手中接過獎座。(圖/翻攝公視PeoPo影片)



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

雄三發射瞬間!轟隆巨響嚇死人

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:讓我走



手工串珠手環

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

近來讓全台人民群起激憤的「洪素珠之亂」持續發燒!除了雄檢已主動偵辦,遭洪素珠污辱的榮民也不願計較,事實上她不只拍攝影片罵榮民外,更去警局亂過,不斷強調「我做記者已經7年多!」員警要求看記者證,「我沒有啦!中華民國都在騙你們的!」路上執勤員警也被亂過,甚至在廟裡大放文宣擴音。在推銷台灣民政府時,還笑民眾,「你連這都不懂喔!根本沒救了。」

製作情人節巧克力食譜

純銀對鍊品牌



所長撲實習女警!贈精油壓床猥褻

員警反問,「你用的錢是哪國的錢?」洪素珠還回答,「中華民國印錢在騙你們!」甚至遇到員警取締台灣民政府自製車牌,又嗆,「你們不知道是你們的錯喔!」被問到是

紀念日禮物送男友

哪裡的,「我公共電視的公民記者!」卻拿不出記者證,「中華民國都在騙你們的!」甚至推銷台灣民政府時,還笑民眾,「你連這都不懂喔!給他一張文宣啦,根本沒救了!」再度引起公憤。

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:我被潑酸!

中士認了:失眠恍神+亂輸座標射

情人手鍊品牌



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!

爬山滑邊坡背痛婦:我要直升機!

婚禮小物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