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接下來3個球季,畢爾的薪水都比沃爾還高,明年年薪多出500萬美元,沃爾表示,「我只想說這是他掙來的錢,所以這是他的報酬

高雄對戒牌子

,他賺他的,我賺我的。」



巫師後場雙槍沃爾(John Wall)和畢爾(Bradley Beal)互看不順眼,兩人關係不佳早不是秘密,尤其沃爾對畢爾簽下5年1.28億美元合約,感到非常吃味,而近日沃爾受訪時澄清沒有嫉妒,要他打出身價。

串珠教學影片

>

情侶對鍊對戒

情侶對鍊刻字有哪些



「人們總是猜想我們有沒有不合。」沃爾表示,「恩,我生氣嗎?不,我一點也不生氣,因為我無法控制勞資協

手鍊編織法

議,他在對的時間簽了合約。」



記者路皓惟

情人對戒?推薦

/綜合報導

▲畢爾與沃爾關係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畢爾領了大約,最重要必須在隊友面前打出身價,隊友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說,「從球員角度來看,很明顯沃爾希望他能夠更像一名明星級球員。」

畢爾在22日與太陽隊之戰,轟出生涯新高42分,單場22

老婆生日禮物建議

情人節大餐

投14中,飆進5記三分球,開季至今出賽10場,場均繳出20.2分、2.6助攻。

??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▲沃爾吃味畢爾簽肥約。(圖/達志影像/

純銀對鍊專櫃

客製化對鍊項鍊

美聯社)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