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網搜小組

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

925純銀串珠套組

/綜合報導

想念軍校但學測考太差老鳥給建議

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

貼文PO出後引起廣大共鳴,同樣是用「水龍頭接水」洗澡的網友們,紛紛回應道「我家也是三合院,洗澡也是這樣XD」、「至少你家還可以轉熱水,我家就真的只能把冷水裝完,拿去煮到滾再跟桶子裡的冷水結合」、「天啊我阿祖家是三合院也是這種」、「我們不是三合院,可是也沒有蓮蓬頭」、「找到同伴了 嗚嗚,每次帶朋友回家都好怕被笑」。

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

一名女大生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「到現在家裡依然還是住三合院,用的水是家外面那口井,洗澡是最古早的方式,一邊是熱水、一邊是冷水 」。從照片中可見,原PO家中的浴室連蓮蓬頭都沒有,只有水龍頭和接水的大澡盆而已。

▲水龍頭+大澡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驚悚!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

另外,還有人家更累,是用「灶煮水洗澡」,就有網友表示,「我家是燒的...」、「我朋友家是用柴火在燒水洗澡耶,」、「而且她住市區」、「我家都用大灶自己燒,我也會燒」。



許多人回家喜歡泡熱水澡,洗去一整天的疲憊,而現在大部分家庭,是採用乾溼分離的淋浴間,不過你知道嗎?原來還有很多人的家裡,既非浴缸也不是淋浴間,而是以最古早的方式洗澡呢!



80張《阿

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

凡達特展》門票限時抽



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!

冷氣團待到3月濕冷體感溫更低

結婚紀念日餐廳



怕過敏不加起士店員標註太狂了!

COSTCO門口畫單員的神秘功用?

送女生朋友生日禮物推薦



「不想弄髒妳的手」

天秤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飲料員超感動

垂降中山大學宿舍獼猴軍破窗覓食

搭高鐵返校遇帥學長情節超夢幻



霸氣提工業

送女生生日禮物實用

大鐵扇禮車新娘豪邁扔

當兵哪個

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

單位最爽?底下戰到翻

水瓶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

屏東生日禮物客製化

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