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送禮來這就對了!熱銷好評優惠中

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 

 

王少偉接下八大「台灣第一等」主持棒,他自嘲錄影簡直是冒生命危險,有回到廟口出外景,爆竹從天而降,掉在他胸口前直接炸開,「後來發現我胸口的衣服已經燒焦了,廟方還安慰我,說這代表我今年會爆紅」,還有一次是幫鱷魚搬家,重達80公斤的鱷魚天性兇猛,眾人光要綑住牠嘴巴就花了一個下午,相當勞師動眾。王少偉為節目上山下海,節目選在情人節當天首播,他自招已經單身5年,情人節對他來說只是過心酸,「主持外景節目滿危險的,我也不想讓另一半擔心。」他在高雄廟口錄影,爆竹在他胸前炸開,讓他至今餘悸猶存:「我幫忙抬神轎,結果掉下來的爆竹就在我胸口前面爆炸,我的帽T都燒焦了。」另一次他挑戰搬鱷魚,光是要綁住鱷魚的嘴巴就要花掉一整個下午,「園長聽到我們想搬鱷魚,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,可見那任務有多艱鉅,而且鱷魚力量非常大,要是被牠的尾巴打到,大概一條手臂就不見了。」順利完成任務後,他苦笑:「最大的感想是,生命真的很可貴!」想看更多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噓!星聞」臉書粉絲團王少偉接下八大「台灣第一等」主持棒。圖/八大提供 分享 facebook 王少偉接下八大「台灣第一等」主持棒。圖/八大提供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