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送禮來這就對了!熱銷好評優惠中

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 

 

吳宗憲在三立「綜藝大熱門」快嘴洩漏辛龍中了兩億樂透,沒想到有網友推理,其實辛龍中了4.6億,接著彩券行老闆也爆料,說辛龍不只中頭獎,還包牌中了六注二獎,辛龍26日錄中天「小明星大跟班」,改口翻盤說自己沒中獎,之前說的全是玩笑話,「我說的中1.2億是指娶了劉真,很抱歉開了那麼大的玩笑。」對中獎一事極力消毒。辛龍在被爆出中樂透頭獎後,第一時間選擇承認,不過他改口說:「那是我跟憲哥私下在聊,憲哥說我都沒出來工作,是不是中了2億,我也開玩笑說不是中了2億,是中了1億2。」他強調所謂的中了頭彩,是指幸運娶到了劉真,吳宗憲也在旁陪罪:「我也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,我在綜藝節目裡說他中了2億,是因為他有偶像包袱不出來工作,是這個意思。」吳宗憲抱怨被王偉忠罵說是豬隊友,辛龍中獎還講出來,「真的中了我怎麼會講,就是沒有我才會講」,至於網友發現彩券號碼是辛龍愛妻劉真的生日和兩人的結婚紀念日,吳宗憲再度強調「真的就是開玩笑,但這玩笑是開得有點大」,辛龍附和:「大家想想,如果我真的中了4.6億,怎麼還會站在這裡?」只是他第一時間接受本報訪問,對獎金的運用描述得鉅細靡遺,聽來認真,問他所以當時受訪全是開玩笑?他說:「當時是因為憲哥已經先講了,那我們實際上也聊過2億這件事,所以他打來說2億,我才會回1億2。」吳宗憲則說:「我開玩笑說2億,1億2是辛龍講的。」兩人一搭一唱,究竟有沒有中獎,恐怕也只有辛龍本人才知道。辛龍(右)因爆出中頭彩而鬧得沸沸揚揚,今傍晚他偕同爆料人吳宗憲一同面對媒體,否認自己中1.2億樂透。記者許正宏/攝影 分享 facebook 辛龍否認自己中1.2億樂透。記者許正宏/攝影 分享 facebook 辛龍(右)因爆出中頭彩而鬧得沸沸揚揚,今傍晚他偕同爆料人吳宗憲一同面對媒體,否認自己中1.2億樂透。記者許正宏/攝影 分享 facebook 辛龍出面否認中獎,表示只是開玩笑。記者林怡秀/攝影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