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送禮來這就對了!熱銷好評優惠中

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 

 

自封「天涯小歌女」的范瑋琪,在闊別舞台4年後,18日首站大陸深圳舞台,正式啟動「在幸福的路上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一口氣獻唱30首歌,老公陳建州特別帶著雙胞胎兒子到場加油,好友王力宏、蕭敬騰、小S及阿妹等圈中好友也各以不同方式表達祝福,因18日剛好也是范范生日,小亨堡聯手導演組瞞著黑范夫婦,在范范唱完「最親愛的你」之後,大螢幕突然播放飛飛與翔翔,以萌樣喊出:「祝媽媽生日快樂!」全場齊唱「生日快樂」歌,讓范范直呼:「這也太感人了吧。」新巡演取名「在幸福的路上」,全因范范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往幸福的路上邁進,笑說:「我希望我的歌,一路上都一直陪著你們。」演出前一晚,范范仍盡心彩排至深夜,黑人說:「光是看范范彩排就足以震撼人心,幾度都很想掉淚,因為知道她從懷孕生下飛飛翔翔後,到要重新站上舞台,這一路以來實在不容易!」演唱會上范范說:「很多歌迷聽了我的演唱會之後成為好朋友,甚至成為莫逆之交。」她還特意翻唱了個人非常喜歡的3位音樂人作品,如張雨生的「是否真的愛我」、周杰倫的「黑色幽默」和趙傳的「我終於失去了你」,大聲表示:「這3首歌曲,從沒有在舞台上唱過,我要把首唱獻給深圳!」好閨蜜小S也透過VCR獻出火辣熱舞,范范感動地說:「知道我要開演唱會後,我很多好朋友紛紛給我傳訊息說,如果需要他們幫忙就不要客氣,當然我也不客氣啦!」王力宏等人也用了一點點時間錄好「誠意」版本,再投射到舞台前的一塊屏幕上,利用借位,彷彿同框隔空對唱。范范演唱「那些花兒」時,影片中的王力宏彈吉他伴奏;改唱「鈴鈴」時,借助高科技與蕭敬騰隔空對唱,營造出一幅幅溫馨而又感人畫面。范瑋琪深圳首唱,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到場加油打氣。圖/福茂唱片提供 分享 facebook 范瑋琪深圳首唱,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到場加油打氣。圖/福茂唱片提供 分享 facebook 范瑋琪的「在幸福的路上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首站於3月18日在深圳登場。圖/福茂唱片提供 分享 facebook 范瑋琪的「在幸福的路上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首站於3月18日在深圳登場。圖/福茂唱片提供 分享 facebook 范瑋琪的「在幸福的路上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首站於3月18日在深圳登場。圖/福茂唱片提供 分享 facebook 范瑋琪深圳首唱,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到場加油打氣。圖/福茂唱片提供 分享 facebook 范瑋琪的「在幸福的路上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首站於3月18日在深圳登場。圖/福茂唱片提供 分享 facebook 范瑋琪深圳首唱,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到場加油打氣。圖/福茂唱片提供 分享 facebook 范瑋琪的「在幸福的路上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首站於3月18日在深圳登場。圖/福茂唱片提供 分享 facebook 范瑋琪的「在幸福的路上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首站於3月18日在深圳登場。圖/福茂唱片提供 分享 facebook 范瑋琪的「在幸福的路上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首站於3月18日在深圳登場。圖/福茂唱片提供 分享 facebook 范瑋琪深圳首唱,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到場加油打氣。圖/福茂唱片提供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